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现代物流学院党委在3号教学楼6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第一负责人赵德明主持。

学习会上,赵德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和全面学习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春节前夕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视频资料,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赵德明结合学习内容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指导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全体讲授人员要精心准备,认真授课,切实帮助学生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并化为成长的动力,不断激励自己提高综合素质,用优异表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实践中;三是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专门工作会议,将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到位,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尤其辅导员(班主任)要召开好主题班会,将注意事项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学生,点对点排查,坚决杜绝师生带病进入校园,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