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学术讲座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根据《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学术会议、讲座、评审、咨询服务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为活跃学校学术思想、增强学术氛围、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由现代物流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线上学术讲座: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714:30-16:30

二、主讲嘉宾

贾君枝,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教授,杰出学者,图书与情报教研室主任。《中图法》编委会委员,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研究委员会信息组织专业委员会委员, 国际知识组织学会科学技术咨询委员会(ISKO,STAC)委员。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参与国社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多个项目。国内外专业核心刊物上共发表论文140余篇,著作2部,坚持在词表、元数据、本体等等方面进行长期研究,在叙词本体化、名称规范档的关联数据化、词表重用等方面积累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三、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号:914478689

                                                                                                                      现代物流学院

                                                                                                                                      2021.6.6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