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中心介绍
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训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介绍

作者: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是现代物流学院二级部门,负责现代物流学院实训室建设规划、实验实训环境建设、日常实验实训管理、实验实训设备维护与管理、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组织与管理的教学管理机构。

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是山西省省级示范实训基地,现有实训室(区)32个占地面积约5380㎡设备仪器总值2000余万元拥有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分拣线、穿戴设备、智能拣选台车、电子播种墙、VR设备等一大批智能化现代物流专业群的教学实践设备,是目前山西省设施设备最先进、投资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现代物流综合实训基地,能够满足能够满足现代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电子商务、邮政快递运营管理、工程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等物流专业群的实践教学要求。

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拥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专业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7名,其中副教授3名,高级实验师2名,国家级裁判员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7人

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积极承担各项社会服务工作。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承办了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承办工作,引领全省物流专业发展;多次举办物流管理1+X职业等级认证考试;多次组织“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职业等级证书的考核工作依托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的先进条件,我院师生在各类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截止2022年3月,我院师生共取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国家级二等奖4项,国家级三等奖5项,省部级一等奖7项,省部级二等奖9项,省部级三等奖6项,地市级一等奖2项。


联系人:李    楠          电子邮箱:linan@sxgkd.edu.cn

地   址: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文华校区)2号实训楼301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