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中心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训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与华远国际陆港集团举行智慧物流作业大赛培训

作者:实训中心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2021年12月10日,为深度推进我校产教融合建设工作,现代物流学院与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文华校区2号实训楼智慧仓储实训基地举行了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匠心陆港”职工技能运动会智慧物流作业大赛的第一期赛前培训。本次培训由现代物流学院实训中心负责人李楠老师担任主讲,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山西省物产集团的4支代表队共2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匠心陆港”职工技能运动会智慧物流作业大赛由华远国际陆港集团主办,山西省物产集团、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承办。本次赛前培训紧密围绕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智慧物流作业大赛的技术标准,以智慧物流入库作业、出库作业、配送作业为核心,真实模拟了企业仓储配送中心的作业流程与规范,有力保障了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

现代物流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华远陆港集团智慧物流作业大赛的筹备工作,党政第一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在筹备组织、技术保障、场地布置、赛前培训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本次培训工作促进了现代物流学院与华远国际陆港集团的校企产教良性互动,体现了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成果,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