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中心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训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现代物流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与设计实施”赛项国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8月2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与设计实施”赛项在天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58支代表队,同台比拼、一较高低。我校由李翠芝老师担任领队,李楠、毛晓辉2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许济芳、曹寅涓、程浩鸣、王梓屹4名同学组成我校参赛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名列全国第9名,荣获国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36个单位主办,分为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物流管理职业能力测评、仓库布局设计与设备仿真搭建四个模块,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的58支参赛队2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历时三天,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技艺娴熟,操作有条不紊,集中体现了参赛选手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操作技巧。

本次大赛,现代物流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备赛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牺牲了假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畏艰难,奋勇拼搏,沉着应战,最终再创历史最佳成绩,取得了国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获奖,是对现代物流学院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效果的检验,是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展示,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符合物流行业用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