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2022年12月8日下午3点,现代物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3号教学楼60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现代物流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赵德明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团办负责人,组织员等参加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列席旁听了此次会议。

 

首先,赵德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随后,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行政第一负责人毛晓辉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工作者,要按照报告中指出的教育强国建设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在职业教育战线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为教育强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党委第二负责人郝晓燕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坚定做新时代铸魂育人的“播火者”,做思想政治理论的“传播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情怀、勇扛历史重任、提升能力素质、加强交流沟通,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党委第二负责人白志荣认为,作为职业教育战线的一名教师,将认真学习落实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和劳动者,贡献自己的力量。行政第二负责人白东蕊发言道,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借助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具有数字经济的特征,增强本地竞争优势、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行政第二负责人张铁宝认为,要坚持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以实际行动做好做强职业教育,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和能工巧匠;行政第二负责人郝武伟谈到,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行政第二负责人李翠芝认为,要强化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坚定的举旗者、深度的研究者、积极的传播者

 

交流结束后,赵德明总结到:学院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抓党建和团学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二抓专业和实训基地建设,打造特色专业群,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三抓科技研发和师资队伍建设,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打造优质教学专业团队,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职业本科大学贡献现代物流人的力量。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王卫民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现代物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情况,能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学习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希望两个学院能多交流、多沟通,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