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领导深入返校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现代物流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赵德明、第二负责人白志荣深入返校学生宿舍,党团办负责人孔繁贵、辅导员姚旭明一同深入了宿舍。

 

赵德明一行逐个深入返校学生宿舍,对安全、卫生、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叮嘱大家要充分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日常体温、行程码和健康码监控,搞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人身安全;嘱咐学生多与家人联系,多向父母汇报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安心学习,加强体育锻炼,认真做好考研、考公、考取教师资格证等准备,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

 

为做好返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返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尤其辅导员经常深入学生当中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学习、生活秩序井然,总体安全平稳。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表示一定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和课外生活,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