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致顶岗实习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现代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向你们问好,祝你们实习顺利,学习进步!

顶岗实习是学院教学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你们职业生涯的起点。通过实习,可以使你们在掌握专业理论的同时,迅速提高专业技能,为同学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技能基础。通过实习,能培养你们独立生活的能力,更能磨炼你们坚强的意志品质。

学院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经常与企业联系,了解你们的学习和生活、工作情况,及时为你们排忧解难。同学们也一定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并认真遵守相关规定要求。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但国外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给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较大威胁。近期河南、天津、北京等地区出现反弹,全国上下正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保障全体国民健康和安全。而你们此时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些同学也因此无法回家过春节甚至有些同学还处在中高风险区,学院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严防疫情传播,确保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现向你们提出如下倡议:

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在一起实习的同学们更要加强团结、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为战胜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第二,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按照单位和学校要求,坚持自检自测,如有疑似症状,及时就医及时反馈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第三,希望同学们服从大局,坚持在单位实习的同学要安心实习,认真履职返乡的同学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返乡准备,顺利平安回家。

第四,希望同学们畅通联系,积极配合学校、实习单位和相关部门做好相关信息的统计和日常报告,做好密切接触追踪排查等工作

第五,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确保安全前提下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争当防疫前沿的排头兵!在此,学院向你们致以深切的问候!

亲爱的同学们,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我们等你们平安返校!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