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荣获“诗颂百年芳华,续写青春华章”青春诗会朗诵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一百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中华民族的历史航船从此有了正确的航向。今天,共和国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从贫困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胜利!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之歌,在中华大地上久久回荡……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讴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时间荏苒,仿佛在弹指间,工科大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诗会于2021129日在西区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有一首歌》在各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青春诗会决赛三等奖。

 

  “我们会回顾党的峥嵘岁月,汲取前进的力量;我们会牢记党的峥峥誓言,捍卫盛世之中华.....”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朗诵、演绎,激情澎湃的声音表达了强大的感染力,他们的朗诵抑扬顿挫,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回,将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营造优美雄壮的意境,深深吸引和感染了在场观众。

 

历经半个多月的辛苦排练,排练重点强调了比赛过程中朗诵者们的进场方式、肢体动作、朗诵节奏等等,并按照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及时调整,在老师及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指导下,同学们不惧辛苦一遍又一遍地排练着,从声音到肢体语言再到节奏,丝毫不放过任何一点细节。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朗诵的内涵,提升同学们的朗诵热情和朗诵技巧,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责任感,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掌声和赞美是我们前进的信心,成绩和荣誉是我们再攀新高的动力。我院将坚持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推动学校艺术教育不断发展,再创佳绩谱写现代物流学院艺术教育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