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喜获工科大“梦想启航,奋斗有我” 新生才艺展演非专业组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工科大“梦想启航,奋斗有我”新生才艺展演于2021年11月16日在西区报告厅揭开序幕,我院参演歌曲《最美的期待》在各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梦想启航,奋斗有我”新生才艺展演非专业组一等奖。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新突破。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各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在荆棘丛中开辟出了希望之路,谱写了丰收之歌。顾过往,我院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员范围内进行选拔,挑选出富有艺术兴趣和表演天赋的同学参演,同时随着日复一日的排练,同学们不断掌握熟悉活动流程、提升演唱技巧、改善舞台动作、规范舞台表演等一系列相关经验,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升参演作品的质量。新生才艺展演当天,同学们演唱歌曲《最美的期待》,“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甜美的音符抒写出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年华,表达歌曲所传达的旋律美、歌词美及意境美,给各位评委、老师及同学们带来良好的听觉体验,荣获“梦想启航,奋斗有我”新生才艺展演非专业组一等奖,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新生展演,更好的推动了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艺术修养,陶冶艺术情操,彰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切实加强对我院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掌声和赞美是我们前进的信心,成绩和荣誉是我们再攀新高的动力。我院将坚持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推动学校艺术教育不断发展,再创佳绩谱写现代物流学院艺术教育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