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记录美好生活 展现青春风采 ——现代物流学院举办“新学校,新征程,新生活”微视频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环境,明确新学期的目标,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展现同学们发现美及创造美的能力,使同学们能够跟紧新学校的脚步,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现代物流学院于2021年10月9日—11月13日举办“新学校,新征程,新生活”微视频大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现代物流学院团委承办,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在班级进行活动宣传,为同学们讲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及参赛作品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接着,同学们围绕“新学校,新征程,新生活”主题,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大学生活,视频包含同学们进入大学之后的第一感受、校园风采等等,内容丰富多彩,使同学们学会享受活动过程,体验生活,进一步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同学们无限的创新潜力,体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工科大“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特质。然后,我院共收回96份有效作品,由工作人员筛选出18份优秀作品进入最终评选环节,于11月7日开始在我院公众号展示并进行线上投票,同学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以便更好的选拔作品。活动最后,我院工作人员根据各参赛作品最终所得票数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六个,比赛评选结果于11月27日在我院公众号进行公示,于122日将各获奖作品在我院公众号进行具体展示,并为各参赛选手发放荣誉证书与所获奖品,保证了活动的公开公正性与真实有效性,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给予参赛选手极大肯定,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活动。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力,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感情和认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营造我院良好的的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生活的蓬勃发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