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学院在三号教学楼召开了现代物流学院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党政第一负责人赵德明、毛晓辉,党委第二负责人郝晓燕、白志荣,行政第二负责人白东蕊、张铁宝、郝武伟、李翠芝以及现代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赵德明对学院新学期新任务进行了总体工作部署。首先,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暑假期间腾迁建改、整合融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学院工作各方各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院的事业发展到哪里,党的领导就要跟进到哪里,保证学院正确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好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相关要求,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第二负责人郝晓燕、白志荣从消除教师陌生感、牢牢抓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党员教师带头示范等方面分享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的感想和体会,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建议。行政第二负责人白东蕊、张铁宝、郝武伟、李翠芝分别就所分管的科研、教学、实训室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行政第一负责人毛晓辉就学院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毛院长指出,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本科大学”的目标与任务面前,我们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体教职工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同时在做好专业发展规划、提高教师师资素质、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发挥专业优势,在团结协作中推动工作进步,在无私奉献中培养优秀人才,为现代物流学院的蓬勃发展、 为工科大 的改革发展 贡献 属于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