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安排部署二级教学机构整合融合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22日,我校在文华西校区行政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校二级教学机构整合融合工作。学校领导,党政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和附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晋孝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主社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英杰分别宣布《中共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和有关机构的决定》、二级教学机构等部门临时负责人调配办法和关于二级教学机构等部门临时负责人调整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晋孝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学科专业群建设步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发展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推进二级教学机构整合融合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设置23个二级教学机构的组织机构与人员配置情况,并对二级教学机构假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主社对全体教学机构领导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率先树立新发展理念,探索职教本科新模式要深刻理解职业教育的本质属性,带头树立和践行新理念,敢于站在全省甚至全国职业类型教育领头羊的角度和高度,探索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在蹚新路的过程中创新办学机制、办学模式。提升新发展的干部素质,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要勇于攻坚克难,提升管理素质;要敢于发挥斗争精神,提升工作效能。三是凝聚新的发展磅礴力量,精诚团结开好新局。全校上下要高举团结的旗帜,凝聚一往无前的力量,坚持“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理念,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李英杰宣读有关决定

  潘晋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二级教学机构整合融合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全校上下必须清楚认识,推进二级教学机构整合融合是学校党委为适应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作出的科学决策,是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二是深入研究,自我优化。要坚定职教类型,明确办学定位,梳理办学思路,规划发展目标,优化资源配置,在巩固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寻找新的增长点。三是抓紧推动,提高效率。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密组织、精心落实,切实做好二级教学机构管理人员配备、办公场所调配、专业教师归属、教学资源分配、公共平台管理等人财物相应配套工作。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