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现代物流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下午,潘晋孝校长、石瑛副校长一行四人莅临现代物流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了实验实训室。现代物流学院参加调研会的有党政负责人、各办公室和各系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赵德明主持。学院行政第一负责人毛晓辉就学院组建以来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汇报;行政第二负责人白东蕊等及教师代表结合专业发展、教学管理、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教师未来规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会上,石瑛副校长肯定了现代物流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要求现代物流学院要以建成全国一流专业为目标,大力抓好科研、教学、校企合作等工作,办好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职业本科教育。

潘晋孝校长最后做了指导讲话。首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做了解答,其次就现代物流学院未来发展尤其是在专业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方面提供了思路,也提出了要求。潘校长特别强调,学院要围绕社会需求办好专业,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立足长远,着眼于“十四五”规划,突破思维,提高站位,系统架构,认清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变压力为动力,转变观念,凝心聚力,提升自我,主动适应,为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10 传真:0351-5678211

Copyright 2010-2022 Powered By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